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日本蓋飯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和風料理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燒烤餐廳推薦

不怕苦心里知明天陽光燦爛, 做好事改變人生。 雙手不變看更遠地方, 有信心擁有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故鄉的黃昏,鮮紅的暮色還在天際纏綿,沒有隕落。一條如黛的云從東到西緩緩飄過,正月十五的前幾日,男孩子拎著一頭燃燒的線繩,放開了鞭炮,歸巢的鳥群被噼啪的響聲驚擾,在天空里展翅飛舞。 初二嫁出的閨女給娘家拜年,初五至正月十五娘家給閨女家送燈籠。結婚頭一年一般送蓮花燈、石榴燈、宮燈,寓意早生貴子、人丁興旺、官運亨通。倘或有了孩子,就要送長命富貴燈,寓意孩子健康成長。農村娃娃多,不能送的年代無盡頭。那就十二歲“完燈”,寓意孩子長大,這最后一年的禮物也甚是貴重!除了長命富貴燈,還要送一對手電筒,寓意孩子的前途正大光明。當然,上面列舉的是一般情況。根據家庭的經濟情況,送的燈籠還有兔子燈、老鼠燈、塑料燈,各種自糊的燈籠。 小時候,舅舅最喜給我送罐罐燈,舅舅云,招財進寶。這種罐罐燈,是用廢舊的鐵絲和電線捏成框架,再用兩張折疊好的紅紙用面打成的漿糊糊好連接,隨后用線扎在框架上,一個狀如罐罐的燈籠就初具雛形。除此之外在燈籠底座,留好插蠟燭的窟窿,就大功告成。舅舅把省下來的錢,全給我買了蠟燭。別人家送兩三把,舅舅送我的忒多!他初五給我送燈,就送十把,初六就送九把,聊以慰藉我小小的虛榮心。及至到了碰燈籠的元宵之夜,我的蠟燭還是完了,媽媽用青霉素藥瓶裝了煤油,棉花攢了燈芯為我助興。煤油與紅色蠟燭沒啥區別,可就是冒黑煙。 我和玲子提著燈籠,肩并肩在大街小巷里閑逛。此時,月上中天灑下姣姣銀輝,我們不時與提著燈籠的小朋友邂逅,還要嬉笑打鬧一番。嘴里唱著“誰的燈籠會睡覺,我的燈籠會睡覺”,用竹竿兒提著的燈籠就象征性在地上睡覺。一把蠟燭,也就五六根。三寸長,且都是細小蠟燭,十多分鐘就燃燒完了。我口袋里裝了許多,見誰的蠟燭完了,就撿起掉在地下的半截胡蘿卜,取下燈座換一根。 鄰居海平哥,是一個大學生,見過世面。爬上梯子,在大門口懸掛兩盞大燈籠,又在大門貼了顛倒的“福”字。隨后拿了一個炮筒,在大路中間旋轉,頓時火花飛濺猶如怒放的玫瑰花搖曳生姿,圍觀的人群連連叫好。鄉親們談笑著欣賞,不時有人說笑:“雪蓮,小心火星子飛在燈籠上”,“嫂子,火星子可長眼睛了。”這雪蓮,留級了。二叔為了激勵斗志,買的油彩紙少了尺寸。雪蓮哭,二叔就說油彩紙少了不夠糊燈籠,如同分數少了就升不了學,閨女你就長長記性吧!后來,二叔把沒糊的燈籠就端放在堂屋,以示警戒。二嬸偷偷買了一只兔兒燈,這兔兒燈豁嘴白牙,兩只長長的耳朵樸拙可愛,被雪蓮拉著走。 這時海平哥,又取了一個炮筒,用火點燃。煙花從炮筒當中“咚”得一聲噴射而出,逍遙而上。射出的火花像噴泉朝天噴射,又如千萬只螢火蟲翩躚,須臾宛如瑰麗鮮艷的美人蕉,在空中璀璨綻放,藍色的夜晚被著成紅色。玲子看得目瞪口呆,提著的燈籠被蠟燭引燃,幸虧我提醒才只燒了一個窟窿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故事

今夜,月亮這么圓,這么亮。 父親,您為什么不睡?拿著我送給您的釣桿,蹲在老屋門前那棵楓樹下,將一塊月餅做成鉺食,垂釣整晚。 這無眠的午夜,老屋也睜著空洞的眼,斑駁的泥墻,與您的臉一起將歲月的褶痕隱藏在溝壑間。 夜與風交叉,編織了一張無色的網,老屋從不流淚,您也是。 您只是在我購了南下火車票的那個月亮圓了又缺的夜晚,坐在楓樹下的陰影里,與一袋旱煙相擁了一整晚,你唇畔一閃一閃的紅光像黑暗中的蠟燭,只是淚已干。楓樹上的落葉,以正好接住你咳嗽聲的速度輕輕墜落。 不會驚醒墻內的我嗎?其實那個時候,我正想著用意念穿墻而過,以你不能察覺的姿勢接住每片落葉。 拂曉時,還是你為我遞過行囊,而我,將一粒種子種在了楓樹下。 行囊很重。疲憊的我距離種子越來越遠。種子發芽、生長。長成一棵巨大的楓樹,高到我不能觸摸到的天邊,高到落葉飄落時也無法托起你的咳嗽聲,聲音那么重,震得遠在南方的我的心也隱痛隱痛。 今夜,月亮這么圓,這么亮。 父親,您的釣桿垂在月色下,楓樹抬頭仰望,看一泓念想的洪流,如何在如水的月色下匯流成河。而我,在它的指引下,化為一尾魚,悄然游到您的釣桿下。 父親,您就是那么不經意的一拉,就把銜在鉺上的我,輕易釣上了岸。 月亮,這樣圓,這樣亮!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海鮮餐廳推薦》台南炸豬排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聚餐日本鍋物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台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品嚐正宗日式料理的絕佳之選

arrow
arrow

    pennyr5l5cp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